【言和翻唱】Masked bitc.H

原曲:Masked bitc.H

填词:棠霜

调教:Creuzer

【未发布】

视线转半圈 轻易锁定住目标

恰好他也正在 遮遮掩掩向我瞧

眨眼可不是玩笑 是传递隐秘信号 

轻易忽略 理智的警告


今天看走眼 稚嫩新手 不懂情调

最基本的礼貌 怎么要我亲手教

沉默蔓延 空气塞满省略号 

这没话说现状 也真是无聊


爱是空头支票 撕掉就好

假惺惺的逢场作戏 先装不知道

Tequila斟满 切断了思考

再略微释放些轻佻 撩起裙角


爱是恶魔的角 藏起就好

笑容甜腻的假面可要带牢

不专心的吻 我宁愿不要

步伐写满骄傲

留他站在原地懊恼

——————

当初说永别 怎么又让我见到

哪怕自甘堕落 也轮不到你控告

你眼里写满问号 难道还要我揭晓

——“拜你所赐 我无可救药”


别问我躺过 多少人的 赤裸怀抱

也别追问多少人尝过我的唇膏

我想要的 你恰恰都给不了

端着虚荣的清高 才真是无聊


爱是生锈镣铐 甩掉就好

假惺惺的逢场作戏 也需要技巧

Tequila斟满 端起杯自嘲

你许诺的一生大概只是玩笑


爱是肥皂泡 戳破了就好

漠不关心的假面可要带牢

施舍的关怀 我宁愿不要

淹死在罪恶深沼

也好过你再来打扰

——————

爱是空头支票 撕掉就好

假惺惺的逢场作戏 全装不知道

Tequila斟满 回忆被煎熬

你许诺的一生向来 只是玩笑


爱是恶魔的角 藏起就好

笑容甜腻的假面可要带牢

真情或假意 都不重要

快 收起你虚伪的怀抱

我只想要我的骄傲



  • 原创pv制作预定

  • 言战向预定

我怎么每年到快生日的时候都会填个带点颜色的词……写这种题材愈发得心应手又是怎么回事


 
评论
热度(4)
© 棠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