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和翻唱 】雨声杂音

原曲:雨聲雜音

填词:棠霜



该不该谢运气 在这(儿)遇见你

屋檐下好拥挤 贴的紧紧 心绪莫名

拾回久违默契 一同盯雨滴

丧失交谈能力 拼命深呼吸


许多话想问你 却没资格提

雨声嘈杂稠密 身旁百只麻雀展翼

秒针悠闲无比 踏过伤心地

我是热锅蚂蚁 急着想逃离


眼泪是不值钱把戏

哭泣的小丑太滑稽

大象踩过胸口 痛到窒息 

——“没关系”

你眼角闪烁着的水迹

词条指向哪个释义

不信你我之间 能心有灵犀

——————

曾无数次猜测 再见面情景

假想中的风浪 吹进现实 波澜不惊

过去现在的你 似乎没差异

回忆拔地而起 演练蒙太奇


拥抱是寂寞的外衣

针线游过肋骨间隙

那颗孤单纽扣 材料正是我的心

你唇边隐约着的笑意

词条指向哪个释义

不信你我之间 能心有灵犀

——————

别离余音蔓延了一个雨季

矛盾心情是只玻璃砂时计

我拼命留住的大都无意义


抹开玻璃窗上雾气

对勾叉号只差一笔

情愿不曾相遇 命运线永远平行

此刻再追问也没意义

沉默封为最佳话题

你的名字是我声带的禁忌

——————

眼泪是不值钱把戏

哭泣的小丑太滑稽

天空慢慢放晴  听见你说

——“对不起”

你话中模糊着的悔意

词条指向哪个释义

希望你我之间 仍心有灵犀


我哪敢再来奢求友谊

卑微心愿是触碰你

握手请求被淹没在人潮里


是我声音太低 还是你不愿意


 
评论
热度(2)
© 棠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