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和诞生祭2016】feeling master

作曲:Snoi

作词:棠霜

调教:绛舞乱丸


还有什么 苍白开脱理由 

全都甩开 我没空听借口

还想什么 徒劳抽身计谋

此刻要你 只注视我双眸


要在你心里 种无解的蛊

这个夜晚 被我下了魔咒

烧干拖泥带水之后 

再点燃你的渴求


时间只剩一秒钟 

快 来牵我的手

再退缩就像小丑

别想试图逃走

---------------------

我是大师 而你资历不够 还是新手


是我的眸波 还不够温柔? 

或是唇间 甜味不够浓厚?

你想要的 我这(儿)都有

可别推说我在引诱


时间只剩一秒钟 

快 来牵我的手

要不要跟着我走

你 考虑好没有 

--------------------

伸手揪掉你 第三颗纽扣 

双唇封缄你 不言语的口

现在别再当 古板老学究

关了灯之后 礼貌最无用


毫无章法的亲吻

oh 勉强算前奏

时间只剩一秒钟 

快 来牵我的手

遵从你心底冲动

说 选择yes or no


 
评论
热度(4)
© 棠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