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了所以随便写写

前一段时间参了一个民国paro的全职本儿契阔。

其实最开始只是看看还收不收人然后就糊里糊涂地进去了。想着写过民国设定的文所以应该还拿得下。

放假之后就开始写,写的时候也还算顺畅,写出了一些感觉很精妙的东西。但是在我自我感觉各种良好的时候交了初稿之后,就发现我错了。

主催返了稿回来,字里行间写了很多意见。

浄火是个很好的主催,给我的返稿意见写的非常的详细而且戳点。很多她提出的修改处是我一直模模糊糊觉得自己存在却又说不出的缺陷。

于是改二稿,再次交过去之后,主催告诉我,还有缺陷。

并没有觉得不痛快,毕竟我清楚自己的水平在哪。我也跟主催说,接受二改三改甚至N改。我上一个稿子也是改了两遍,从情节到细节进行了全方位的修改。

因为想着,改稿的过程大概也是自我提高吧,而且,单在写文这个方向上,我要走的路还长着呢。

契阔的staff里有很多我刚刚入全职圈时就很喜欢的太太,跟她们参同一个本对我来说既是鼓励又是压力。

我不确定自己的这篇稿子在二改三改等等着之后能不能达到她们的水平,但是我想努力。

我还需要很多很多的努力。



 
评论
热度(1)
© 棠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