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那么现在问题来了——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史以来收到过的脑洞最清奇的贺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么问题来了!

树声羽鸟-专业撒糖三十年:

HB to 霜糖 @橖霜 (就打错你来打我啊✧(≖ ◡ ≖✿))

赶在最后!反正今天还没过嘛OwO


·全文无逻辑

·OOC OOC OOC OOC OOC避雷警告

·以下纯属娱乐,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

 

“挖掘机技术到底哪家强。”

叶修双手交叠,他扫视了围坐在用几张单桌拼成的长桌四周的几人,那张被誉为联盟脸T的嘲讽虚胖脸上现在是一副难得一见的严肃表情。

“当然是中国S……”

“老大老大响当当!”

包子振臂高呼。被打断的罗辑看了一眼包子,然后又默默地收回了视线。

……仔细想想这样也挺押韵的呢。

“叶不羞你今天怎么这么严肃?”

魏琛叼着根烟,放弃了只维持了没几秒的正坐,彻底成了烂在椅子上的一滩泥。

“是因为挖掘机大赛快开始了吧。”

视线终于从手机屏幕移开的苏沐橙接了句话,然后又继续开始刷微博,将她的首页信息展示给众人看。

“呐,你们看,已经有人开始宣战了。”

 

@苏沐橙V:二翔你……是不是暴露了什么w(゚Д゚)w//@孙翔V:啥队长你也喜欢叶修那家伙!?//@江波涛V:队长的意思是虽然很喜欢前辈,但是比赛的时候是绝对不会退让的!顺带一说我也很希望轮回能够拿到冠军:)//@周泽楷V:前辈……赢……比赛……//@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马上新一届挖掘机大赛就要到了这次是我们蓝雨主场@叶修V@叶修V@叶修V@叶修V叶不羞快来我们PKPKPKPKPK!我跟你说我又掌握了新绝技这回绝对让你们兴欣有来无回!冠军绝对是我们大蓝雨的叶修你洗干净脖子等着!(金馆长笑.jpg)

 

@张佳乐V:副队说的就是我想说的!//@张新杰V:期待比赛的到来,冠军会是我们的。叶修前辈,期待与你的交手。//@韩文清V:十年霸图,一如既往//@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马上新一届挖掘机大赛就要到了这次是我们蓝雨主场@叶修V@叶修V@叶修V@叶修V叶不羞快来我们PKPKPKPKPK!我跟你说我又掌握了新绝技这回绝对让你们兴欣有来无回!冠军绝对是我们大蓝雨的叶修你洗干净脖子等着!(金馆长笑.jpg)

 

@戴妍琪V:队长说的对!叶神也要看看小戴我的新招式啊= ̄ω ̄=//@肖时钦V:黄少你这话可说的不地道,我们可没放弃对冠军的争夺啊//@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马上新一届挖掘机大赛就要到了这次是我们蓝雨主场@叶修V@叶修V@叶修V@叶修V叶不羞快来我们PKPKPKPKPK!我跟你说我又掌握了新绝技这回绝对让你们兴欣有来无回!冠军绝对是我们大蓝雨的叶修你洗干净脖子等着!(金馆长笑.jpg)

 

@王杰希V:微草的力量也是不可忽视的O-o//@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马上新一届挖掘机大赛就要到了这次是我们蓝雨主场@叶修V@叶修V@叶修V@叶修V叶不羞快来我们PKPKPKPKPK!我跟你说我又掌握了新绝技这回绝对让你们兴欣有来无回!冠军绝对是我们大蓝雨的叶修你洗干净脖子等着!(金馆长笑.jpg)

 

@喻文州V:虽然少天说得有点夸张,但是我们这次确实对冠军势在必得//@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马上新一届挖掘机大赛就要到了这次是我们蓝雨主场@叶修V@叶修V@叶修V@叶修V叶不羞快来我们PKPKPKPKPK!我跟你说我又掌握了新绝技这回绝对让你们兴欣有来无回!冠军绝对是我们大蓝雨的叶修你洗干净脖子等着!(金馆长笑.jpg)

 

“事态严重啊……”

众人一致地忽略掉苏沐橙专门回复过的那一条微博,开始讨论起现状。

方锐摸摸下巴。黄少天竟然将掌握了新绝技这个消息公布出来,那么说明他根本不怕这个绝技的具体内容被泄露出去,或者说就算泄露出去也没有人能模仿。

“难道黄少真的掌握了声控挖掘机?”

“卧槽那也太可怕了……”

“不一定是这个吧……目前再好的声控挖掘机应该也跟不上黄少的语速?”

“这可说不准,前段时间我可是收到消息说喻文州那家伙下重金新购买研发了一批装备呢。”

“竟然又换了一批新装备蓝雨也太有钱了……”

“除了蓝雨,这次其他的几个挖掘机战队也都或多或少有购买新装备,看来这次会有场硬仗要打啊……”

说罢众人都将目光转向了从刚开始就一直没说话的叶修。穿着红色队服的叶修闭眼装了一会儿深沉,等到睁眼时嘴角又浮现了众人熟悉的嘲讽笑容。

“他们有张良计,我们也有我们自己的过墙梯啊。”

 

 

挖掘机大赛如约而至。

各大战队陆陆续续到达蓝雨所在的G市,选手们的专属挖掘机也分批被运输到达。各站队调整了一段时间之后,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内容数十年如一日,仍旧比拼的是众人对挖掘机的操控能力,第一天比赛的是几大夺冠热门:蓝雨、轮回、霸图还有兴欣。

个人赛更像是个人秀,由每队代表向评委展示自己操纵挖掘机能做出来的技能。

身为做出了夺冠宣言的蓝雨,黄少天的新技能剑术——将剑焊接在挖掘机的铲头上,硬生生的用蓝色挖掘机秀出了一套武当剑法——获得了9.3的高分。作为挖掘机界新任第一人,周泽楷表现得也尤为突出,操纵挖掘机扣动了假枪的扳机,不仅如此颜料弹还正中了二十米外靶子的正中心。霸图仍旧走的稳扎稳打风,老将韩文清操纵如他本人一般沉稳的黑色挖掘机打出了一套虎虎生风的行军拳。

现在该兴欣上场了,可代表兴欣上场的罗辑却没有开来他的挖掘机。

 

“这个……罗辑选手,你的挖掘机呢?”

没看到罗辑专属坐骑的评委大惑不解,示意主持人询问。罗辑整了整衣服,平复了一下紧张,从背后的包中拿出了一个平板。

“请稍等。”

他开始在平板上敲敲打打,不一会儿就驶来了一辆仅有半人高的红色挖掘机,他的铲子里……装着一口锅。

观众们突然安静了下来,被这画面震惊到纷纷忘记了言语。

接着那个迷你挖掘机又在罗辑的操作下来来回回好几趟,依次搬来了各种炒菜工具,等到电磁炉也被搬过来,小型挖掘机……开始炒菜了。

在此期间罗辑一直在平板上十指如飞,迷你挖掘机的动作也十分流畅,不一会儿一道最简单的炒白菜就完成了。

 

“这就是我们兴欣的表演,用电脑操纵挖掘机炒菜。”

 

话音一落评委手中的笔就落在了地上——惊讶的。

“原来传说中的这招真的存在!”

“真的好厉害,不愧是挖掘机教科书的队伍啊!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不愧是叶神小戴要为他生猴子!!”

“小戴……”

 

无关话题暂且不表。

此招一出,众人皆知后面的选手基本上没什么希望了,除非他们能操纵挖掘机弹奏一手野蜂飞舞——可那是奠基叶修“斗神”之名的表演,至今无人能模仿——嗯,轮回的孙翔说不定可以,不过他并非是个人赛的选手。

虽说众人都对个人赛的结果没了悬念,不过比赛还是要继续的。雷霆的女将戴妍琪表现也不俗,不过比起老牌选手楚云秀还是差了一些,微草的高英杰表现也不俗,这已经是一个新人的时代了。

 

个人赛第一名不出意外是兴欣的,对于他们是如何做到的,面对记者的采访,方锐大大眨着他那真诚的双眼答到:

“现在谁不知道学厨师找新○方,学IT就找北○○鸟啊,偷偷师学学艺,博采众长呗。我们的罗辑可是个深藏不漏的学霸,那点技术活当然难不倒他!”

 

好,那么现在大家都知道了——

 

“挖掘机技术到底哪家强?”

“H市兴欣响当当!”

 

看着入学名单上满满的人名,老板陈果和队长叶修都笑了。

 

 

什么你问我团队赛呢?我编不出来了啊!?OAO


 
评论
热度(49)
© 棠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