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填】奋不顾身

原曲:萤-藤田麻衣子


忽然一朝都倾翻 荣华富贵飘散如烟

阔别多日故梦残 再度相逢对看无言

过往闭口不谈 泪水中饮冷暖


西湖画舫白堤边 浪子旧事尽数了断

未曾想与你并肩 未曾想能被人高看

原来我的委屈 都落进你双眼


不应该 徒生这爱恋

不应该 停留你身边

 

爱是奋不顾身 至忘却了身份

碰触一颗心 就算不被承认

风雨中能同舟 是我最大幸运


不奢求被记心间 从未敢盼白首花前

没落处共患难 谁又来与你同甘

过往风轻云淡 装不知你冷暖


不应该 徒生这爱恋

不应该 停留你身边


爱是奋不顾身 不怕旁人质问

捧出一颗心 就算无人见证

风雨中能同舟 是我最大幸运


不应该 徒生这爱恋

不应该 停留你身边


爱是奋不顾身 至忘却了身份

碰触一颗心 就算不被承认

风雨中能同舟 是我最大幸运


爱是奋不顾身 不怕旁人质问

捧出一颗心 就算无人见证

风雨中能同舟 是我最大幸运


忽然一朝都倾翻 荣华富贵飘散如烟

西湖画舫白堤边 浪子旧事尽数了断

不奢求被记心间 从未敢盼白首花前

不曾想我侧畔 能得你的牵挽


爱是得你相伴


·算《我家二爷》的同人歌

·由此可见我是真的不会写古风

 
评论(2)
热度(2)
© 棠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