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和翻唱】谎

曲:risky game-黒うさP

词:棠霜



看我 始终都骄傲倔强

撒一个不需要爱的谎

盔甲与软肋都太荒唐

紧闭孤独的门窗

锁住无用的感伤与惆怅


冷静理智满装 压缩浪漫幻想 

脆弱卑微就扔进垃圾箱

眼泪淬炼成钢 我自认心事清白坦荡

直至你到访


逃避与躲藏是变相撑开抵抗

借口是怕受伤

要自由还是要可依靠的肩膀

我与自己互不相让 狼狈收场


看我 始终都骄傲倔强

撒一个尚未倾心的谎

最佳选择是保持现状

爱有多强大力量

能将我甩进迷茫与彷徨


不动声色遐想 满心雀跃叫嚷 

无数白日梦左冲右撞

满眼甜蜜芬芳 我惊觉自己陌生模样

全因你来访


期待与向往从掌心抽芽生长

而我又怕失望

要自由还是要可拥抱的胸膛

我与自己互不相让 败下阵仗


猜我 还能多骄傲倔强

言不由衷地笨拙伪装

又想被你看穿这个谎

放弃了多余抵抗 

我甘愿坠入你张开的网


想我 始终都骄傲倔强

却舍得为你卸下锋芒

爱令人口哑耳聋心盲

你快些亮明立场

猜谜语我不擅长


我可以

拆去冰冷的骄傲倔强

扮只花猫依偎你身旁

若你不嫌我太过荒唐

请予我温柔眼光

予我以坦白言爱的力量


大家好,我和creuzer在一起啦

 
评论(2)
热度(13)
© 棠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