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和原创】一念情缘

作曲:司鼓君

编曲:litterzy

词:棠霜

调:纳兰寻风 


为何 一眼便震动心魄 
又为何 你无时不闪躲 
无意多探寻 琼华池往事 
倘若你沉默 我反而好过 
爱是谜题 难勘亦难破 
 
挑弦 绞碎廿二日苦涩 
顽抗者 注定命途坎坷 
因残卷逆世 斟血泪作酌 
我身赴汤火 无需你愧怍 
领受颠簸 爱是折磨 
 
伞下醉月 梦里几盈缺 
 
凭爱字冲波踏浪 不可挡 
斩荆棘 也甘冒风霜 
纵使浮云携戾雨 浇半身仓惶 
山海间同你流亡 无妨 
 
因爱字寸生愁肠 不可断 
正或邪 我在哪一方 
舒展往事云烟长 不愿多参详 
死生各半江湖远 爱恨长 
 
凭爱字冲波踏浪 不可挡 
斩荆棘 也甘冒风霜 
裙袂如火燃尽 剑影与刀光 
燃不尽世间阴阳 无常 
 
凭爱字不动不转 等回响 
可笑我 念念不曾忘 
惟愿六界还(huan)定安 五剑归浮黎 
回身望见你执伞 披月芒 

————————

琼华池、廿二日、逆世残卷、醉月、五剑、浮黎都是游戏【御剑情缘】里的元素,故事情节也是这个游戏里的。

看b站某评论有感:我还真不觉得情和爱是不大气的题材诶,难道大不大气是用牵扯到的人数来判定的吗,那广场舞很大气咯?

 
评论
热度(12)
© 棠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