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组】昼寻夜梦

原曲:蜜月·Un·Deux·Trois

词:棠霜&小堂


A

谁手捧向日葵璀璨

笑颜融化长夜的冰寒

第一缕曙光斩断记忆堤岸 

旧事汹涌纷繁 拍上我双眼


梦中谁殷切召唤 

引我来解永夜的悬念

阿里阿德涅的丝线

牵来阔别朝阳灿烂


B

浮光笼住往与昔

入夜长梦将真实唤起

荆棘丛林中寻觅

解开数百年古老迷题


远道而来的贵客

能否听我将尘封往事诉说

请告诉我 怎么做

才能逃离悔恨的无底漩涡


————

B

月华漫透我思绪

日轮之车身披朝霞远去

重读尘封的诗句

泛黄传说再度延续


无心酿就的苦果

错手启封未盛希望的魔盒

孤独织成的梦噩

时至今日才借她之手挣脱


C

请你伸手抓牢我指尖

允我带你走出这段梦魇

让过往随孤独消散

城外有你未见过的斑斓


B

生疏步履尚蹒跚

望见漫山野花被阳光渲染

手心有陌生温暖

她眸中光芒远胜繁星灿烂


日月旋转

  

永夜写下了句点

时光罅隙中连缀彼此期盼

手松开褪色执念

十指扣紧未来 不灭的羁绊


 
评论
热度(9)
© 棠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