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目魉

反正自己一直都是这样,那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开始鄙弃过去的自己,厌倦所处的世界。

不堪回首的沉郁的幼稚的过去,自以为洞察了什么明确了什么到头来只是跳梁小丑,演着无人欣赏的黑暗中的哑剧,自怨自艾偏偏顾影自怜。

自己与他人像是身处不同的世界,不同的潮汐日月不同的地平面。如同一把淬火回火无数次往返的匕首,日益变得锋利或是钝迟起来。

失去交流能力,咬着嘴唇思考该如何开口却尝到一股铁锈腥咸。

曾经就因为自己这个所谓的性格而受过一次伤了,还仍是飞蛾扑火一般的。

奔向荆棘。

本来自己就一直是胆怯畏缩的,害怕在别人眼里自己就是个可有可无的即使消失也不会被发现的过客自己却盲目的迎合上去自以为抓住了什么殊不知一切都滑稽的可笑。

那样的感觉,经受过一次就再难忘却,之后种种,不过是逐次加深记忆罢了。

无法接受信任之人对自己隐瞒根本不重要的事情。

既然是不重要的事情,那又为什么要在意呢?

矫情。

配得到什么?纵然得到也会失去的,那不过是不应得的不属于自己的,早晚会消失的。

早就写下过这样的话了,却不以为然以为那只会发生在笔下的世界中。

到头来成了自己的写照。

自己的文字总是有预见性的,真好,明明都写出来了结局却还是要朝悬崖前进的没有未来的无目魉,不就是我么?

 
评论
热度(1)
© 棠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