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风挑战】为嘛我突然也很想玩

所以rt,作死脑洞产物~勿吐槽排版在此跪谢OTL

挑战者:橖霜

原作:VC???

角色:洛天依X乐正龙牙

 

 

1.正常文风【我也不知道自己的正常文风是什么】

    外面下着雨,龙牙站在走廊里看天地间肆意泻下的连绵雨丝,空气湿润,氤氲开青草和泥土的淡雅气息。

  “怎么站在这里不动呢?”耳边忽然响起一个清亮的声音,他在声音响起的一瞬听出了声音的主人,心中蓦地一惊,开始绞尽脑汁思考该如何应答。

    却只想到了一个简洁无比的回答,”没带伞。“说完他便开始懊悔,本该有更好的回答的。

 ”没关系,我带了伞的。“少女碧色双眸中盈满笑意,一手擎着伞,一手向他伸来。

 ”那……“龙牙一时语塞。

 ”那,就一起走吧?“说完话,她歪一歪头,静静地看着龙牙。

 

 

2.暗黑向【总被吐槽写不出丧病故事的我】

   天依俯下身来注视着躺在地上的少年,脸上带着甜美的微笑。

   长发从龙牙脸上懒懒地拂过,有些痒,可是龙牙已经没有力气像往常一样和天依开玩笑。他有些涣散的意识里几乎只剩下了对腹部伤口传来的痛楚的感知。

   天依看了看龙牙身上扎着的那把匕首,转而注视龙牙的脸庞。

“真是的龙牙,你既然说喜欢我,那你的眼睛就只能注视我才是啊,那个绫是怎么回事呢“语气亲昵地仿佛在撒娇。

   龙牙张开嘴,却发现自己的声音像拉风箱一样充满着杂音。

“阿绫她……是我……的亲妹妹,即便……如此……也不行么?”

“可是我没有告诉过你么?我亲爱的龙牙。”天依凑到龙牙耳边轻声喃喃。

“我啊,可是很自私的呢。“语毕起身,拔出了匕首。

   鲜血四溢,洛天依轻抚少年的面颊,”这样一来,你就只属于我一个人了。“

 

 

3.散文体【曾经的惯有文风】【偷了个懒【【

龙牙,其实我啊,还是忘不掉你的。

我总是在梦中看到你,你就站在我对面,而我的目光,却始终未能与你的视线相交。

我也从未在你的眼中看到自己的身影。

我还记得你叫我名字时候的声音,天依,天依,我发誓我从未如此喜欢自己的名字。

你瞧,我们终究是没有缘分的,直到你离开这个世界,你都不知道我曾经的心意。

你瞧,喜欢是多么神奇的东西,让我这个曾经的唯物主义者也相信缘分这种玄虚东西。

我喜欢你那么久,却没得到回应,要过多久我才敢喜欢上其他人呢?

 

 

4.都市小言

   洛天依叼着小笼包匆匆走进公司大楼,迎面去和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撞上。

   她抬起头来,第一眼看到的却是男人胸前的工作证。

  【乐正龙牙。VC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她几乎下意识地感慨,“哇哦。”原来这就是传闻中冷血果决的CEO么?

  “啪。”

   洛天依悲哀的发现自己忽视了嘴里的小笼包,随即更悲哀地发现小笼包砸在了眼前人的鞋上。她不敢低头去看,却早已想到了汤汁会把这条做工精美的西裤毁成什么样子。

   乐正龙牙皱起眉头,冷冷地扫了一眼洛天依。

   “你是哪个部门的?跟我过来。”

 

 

5.喜欢的作者【我才不会说是唐七呢【仿得很拙劣】

   我望着远处来来往往的丫鬟——手中端的菜肴,再看看自己面前空无一物的桌子,心里早已把主位上端坐的那个人凌迟了千万遍。

   这乐正公子也忒不够意思,吃饭便吃饭,还非要安排歌舞。你想听曲子看舞蹈也罢,偏生把我安排在这个位置,美名其曰“方便洛姑娘欣赏歌舞。”却不知我从小便是个不爱歌舞丝竹的。

   想到这里,我暗暗用目光剐了他一头异色长发,暗自想着这幅好面孔若是成了光头该是个什么模样。

   顺手抄起桌上的酒壶自斟自饮起来,放往日我便直接就着酒壶喝了,不过此行意义非凡,若是被人看到我这般模样,爹回去是绝对会禁足我的。

 

 

6.向原作致敬【因为写不下去了】

   龙牙快出音源出音源!阿绫快出音源出音源!

   致敬完毕。

 

————————————————————————

捂脸遁走

 
 

  

 

 

 
评论
热度(3)
© 棠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