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言/绫/龙/星】静候曙光

本曲收录于专辑《卡纳塔幻想曲》


(战)

当天使丢失了翅膀

神明张开苦痛尘网

(言)

当背叛的岩浆疯狂流淌

刀刃与箭不甘再被遗忘

(星)

GANATA 我的土壤

我该怎样重现你的辉煌

(言战星)

ah— 静候曙光

哪怕照亮的仍是荒凉

千万遍虔诚的吟唱

能否驱散硝烟的谎


(依)

当雪片裹住了剑光

当绯红被洁白掩藏

(绫)

当未竟愿望被遗失在天堂

月桂芬芳 仍在世间生长

(龙)

GANATA 我的家乡

请允我以生命将你守望

B1(依绫龙)

ah—静候曙光

醒转的梦涌出希望

我劈开黑雾的壁障

循着锋芒所指方向


(合)

ah—静候曙光

赐予我祝福的力量

怀中每寸爱与死亡

都将被时光写成诗行


staff:

◆策划/PV:枭目moku(彼方人偶)

◇曲:玖玲(彼方人偶)|词:棠霜(大司乐坊)|图:soso(踏云社)|混:绛舞乱丸

◆调教:洛天依:塞克理斯-纳风(彼方人偶)|乐正绫:哈士奇(踏云社)|言和(&lorra):Creuzer(踏云社)|乐正龙牙:绛舞乱丸|星尘:Dec顾令(踏云社)

◇母带:Signal-E | 特别感谢:saiqomo


 
评论
热度(8)
© 棠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