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填】risky game

曲:黒うさP
词:棠霜

难道你说的取胜倚仗
是我对于会面的渴望
想让我感到痛苦慌张
伎俩未免太外行
忘却一切亲吻也太牵强

我选择的方向
是黯淡或明亮
在脊背相贴的梦中彷徨
跌入深海一般
惊醒于耳边巨大声响
答案仍不详

睁开双眼后依赖着冰水解放
仿佛被致盲
艰难辨认着进退间誓言与谎
爱与被爱的角斗场 addiction

难道你说的取胜倚仗
是我对于会面的渴望
想把我困进坚固囚网
伎俩未免太外行
侵蚀界限举动也太猖狂

距离扭曲缩短
魔方不停旋转
窥探着可供出击的空当
你拿什么抵挡
进攻的话语稀松平常
游戏再几场

你的雄辩已然聚成夺目光芒
懂你心中所想
就算这样也像是在抬头仰望
突然就被你的极端比喻驯养

在冰冷的界限前彷徨
昨天今天没什么两样
对你的态度感到迷茫
明明是我先上场
发言机会却早已经用光

倒计时还剩下五分钟
却失去扳回这局的力量
“下周再见”闷在了胸腔
沉默地站在一旁
徒劳地看你的衣角摇晃

发现你说的取胜倚仗
就是我对会面的渴望
我的痛苦你了如指掌
击碎了冷漠的窗
最完美的爱无需再掩藏 


 
评论
热度(3)
© 棠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