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填】伞修-听我讲

一个粗暴的更新

可能或许大概是2016叶修生贺用,交给策划了之后就没跟进过了,不清楚


原曲:人非草木

须得要我 几次三番地 用尽力回想

才不会忘同你一起的时光

你我的孤独寂寞 隔着条马路在亮

然而你触不到我 呼唤也无回响


除非是我 提醒自己 命运耍的把戏

才能恍惚忆起 今日非往昔

怨我太过于不幸 还是怪天太无情

让我只能无声地 注视着你


见你跌跌撞撞 见你重整衣装

见你再造当年神话般风光

我亦为你真心地欢呼几场

回过神却遗憾不在你身旁


你不要太猖狂 人生路那样长

一步步走下去别留彷徨

怀念炫纹与硝烟交织模样

并肩同你一起 是最得意时光


首杀几次 战力高低谁还会去在意 

太固执于输赢现在已不必

我所记下的战绩 赢家早就已是你

而我也配不上你 心中第一


见你跌跌撞撞 见你重整衣装

见你再造当年神话般风光

我亦想连胜至第三十八场

却只能站在另个世界观望


人生路有多长 人生路那样长

一步步走下去别留彷徨

仍记炫纹与硝烟交织模样

那年遇到了你 在最落魄时光


见你跌跌撞撞 见你重整衣装

见你再造当年神话般风光

那原本是你与我共同愿望

只能任它遗憾到地老天荒


人生路有多长 人生路那样长

一步步走下去别留彷徨

别忘炫纹与硝烟交织模样

别忘和我一起 拥抱过的荣光


 
评论
热度(20)
© 棠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