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情skirt中文填词

给 @溪子hey 的生贺!【迟到3天你还好意思说【【

曲:40mP

絵、動画:たま

这是只属于我的纯情skirt



这繁华地段里的繁杂视线

全都被集中在了你的身上

你拿来回应的是戏谑的笑颜

紫色的影子 正在摇荡

用笨拙的手指游走在纸面上方

描绘出的故事却没有终点

不稳定的温度正逐渐攀升

就要融化的 是我的心脏


若我跌入了没有出口的爱恋

那么至少要赶在遗忘降临之前

把你 隐藏的 那一份思念

悄悄地 展现在 我面前吧


甜蜜却又苦涩的 充满诱惑的情感

在你的这片裙摆中 正默不作声地隐藏

绝不允许他人触碰 只能为我而旋展

这是只属于我的纯情skirt


流行着的色彩一律千篇

连绵模糊成片 世界被渲染

只有黑白单色在你身上交-缠

是真实的简-简单单

拼命搜寻记忆着的片语只言

妄图邂逅其中 蕴藏的情感

在我终于找到的那一瞬间

你的身影却已经不见


命运的齿轮在一刻不停旋转

那么一定能够再次与你相见

跳动 在我胸腔里的想念

也一定会送到你面前


脆弱而又虚幻的 充满踌躇的情感

在你的这片裙摆中 正默不作声地隐藏

绝不允许他人触碰 只能为我而旋展

这是只属于我的纯情skirt


没有什么能够永生 我和你也是一样的

而我的这一颗心脏 仍然在你手中紧攥

绝不允许他人触碰 只能为我而旋展

这是只属于我的纯情skirt


或许连我也没资格 让你的裙摆旋展

这是只属于你的纯情skirt

yeah~


 
评论(1)
热度(6)
© 棠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