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正绫】是我在回忆

曲:Sr

词:棠霜



分开后 再没有你的消息

我装作 没有丝毫的在意

自欺着 我说已经把你忘记

转身 你又出现在梦里


十字路口 有身影熟悉

一瞬间 记忆翻涌决堤

也曾决定 不能再去回忆

却还是这样无数次重蹈覆辙 自暴自弃


明明是我 不想再回忆

却是我 一直不断回忆

就算厌弃 不作为的自己

都没能做到忘记和你一起的 那些往昔


不知道 是谁先开始背离

两颗心 或许都鲜血淋漓

你的脸 在心上烙印般清晰

努力 没换来忘你彻底


就算是我 选择了分离

松开手 不由自主逃避

却仍是我 放不下这回忆

即使四季轮转过一番都没能 将你忘记


明明是我 不想再回忆

却是我 一直不断回忆

无能为力 控制不住自己

你的声音填满每个微小缝隙 点点滴滴


[这首词……嗯,是在写我自己

“是我还在回忆,是我没能把你忘记”]

 
评论
热度(6)
© 棠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