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吧,我不喜欢吃鱼。刺那么多,被卡住了多不好。

   所以呢,每次家里开饭的时候,我都被妈妈拎着耳朵骂:“你为什么不吃鱼?!鱼那么好吃你怎么碰都不碰一下?!不吃鱼怎么长身体?“

   好吧,妈妈是在关心我。

   可是我真的不喜欢鱼肉的味道啊,说不出来的怪,想想都反胃谁要吃啊。

   讨厌死了。

   大人们都说我是个坏孩子,为什么啊?就因为我不爱吃鱼吗?

   每次被人问过:”你为什么不吃鱼啊?“这样的问题之后,我对鱼肉的讨厌就更进了一步。

  【 不吃鱼又怎么啦,我不会死你们也不会死。】每次都这么想着,但是从来没好意思说出来过。

   毕竟,我还是把自己当个听话的孩子。


   今天是个不太高兴的日子。

   在第一千零八十次被妈妈揪着耳朵骂之后,我离家出走了。

   鱼鱼鱼,干嘛非要我吃鱼。挑食什么的又怎么了啊非得每天都说一遍才好吗?说多少遍我都不会吃的。

   世界这么大,我往哪里去呢?

   一急之下跑出家的我,什么也没带,好饿啊好困啊,天都黑了我想睡觉了。

   可是一想到我回去之后还要被妈妈逼着吃鱼,我就不想家了。


   走啊走,走到一个池塘边。池子里有好多金鱼啊,游来游去的好可爱。

   嗯,我不喜欢吃鱼,但是喜欢鱼。

   做一条鱼多好啊,听老师说,他们只有七秒钟的记忆。

   如果我是一条鱼的话,就不会记得那些讨厌的烦心事了吧,每天就是悠闲地在池子里游来游去,吐吐泡泡,多简单啊多幸福啊。

   ”嘿,小鱼。“我趴在池塘边,冲着水里的小鱼们招手。

   他们都讨厌我吗?为什么看到我之后就都游开了呢?

   ”陪我说说话好不好啊,你们别走啊。“继续趴在池塘边,撅着屁股的模样一定很蠢吧,我这么想着。

   有一条小鱼游过来:”我们能有什么好说的呢?“她离我很远,一双眼睛盯着我,满是怀疑。

   ”为什么没有东西可以说呢?世界那么大,总有新鲜事啊。“

   '你不吃我的话,我就陪你说说话……”

“放心吧,我就是因为不想吃鱼才从家里跑出来的。”

“那可真是少见啊,你这个奇怪的家伙。”她笑了,快活地游到我身边,吐着一圈一圈的小泡泡。

   

   后来,我还是被哭着的爸爸妈妈找回了家。

   他们说不会再逼着我吃鱼了,只要我别乱跑就好。

   真是的,早这样不就好了吗?

   我乖巧的点了点头。

   毕竟,我是只好猫咪。

   

   

写这篇时候的bgm:晚安喵

 
评论
热度(15)
© 棠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