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墨】光雪与共

曲:昔诺

词:棠霜


千金换人前娇嗔 戏中客莫问假或真

风月蒙谁眼  莺声燕色乱谁心


我按住摇曳心神 有疑惑也不过问

远离你秘密 恪守约定  泾渭明分


道一百句缘深 叠一万层意重

你念台本 

而我 装作不知下幕该是离分


斟一百杯朦胧 演一百次痴情种

怎么我忘了散场后 该如何鞠躬


唱不尽聚散浮沉 诉不尽相思几分

冬去又逢春 爱恨满乾坤 

炎凉盛衰 清浊难论



千金唤不醒沉沦 你亲口道破假与真

"风和月缠绵 光和雪如何与共?"


可你不许我过问 有苦衷也默默吞

血凝成裙摆 枪声伴唱 硝烟染鬓


道一百句情深 叠一万层意重

你念台本 

而我 装作忘记下幕该是离分


斟一百杯朦胧 演一百次痴情种

等你点头 我便同你 冲入那凛风

——————

剧情梗概是以前的一篇文,稍有改动,可在归档中搜索【戏中人】

 
评论(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棠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