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

嘿,你还好吗。

想了很久了却没有勇气真的给你写一封信。

放在这里的话,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呢……

哈哈,你看我,又冒傻气了。

好困扰啊,每天都被这样的矛盾心情纠缠着。

其实啊,我从来没有讨厌过你哦。

嘛,我说这些你也不会信。

或许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那个疯狂的我啊,真的没讨厌过你么?

真是的,不知道怎么说才好。

可能本来就不适合吧……无论哪里都是。

你看,到现在了,我们谁也没有后悔。

起码我,从来没有为那个所谓的冲动而后悔。

过去的事,也忘得差不多了,字句都变得模糊起来了。

就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好了。

不会再和你有任何交集了。

这样最好了吧。

下次再遇到的话,我们,就是彻头彻尾的—— 陌生人了。

 
评论
热度(2)
© 棠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