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填】LORRA

原曲:NEAR(ニア) / 初音ミク

填词:棠霜


预计使用言和演唱作为0826Lorra生贺投稿的内容

轻微言战向


我说Lorra

如果我不能对他们一笑而过

还因此无法原谅怯懦的我

我其实知道自己无用脆弱

但想问你的看法


我说Lorra

一味地遵循别人制定的规则

模仿着不适合自己的生活

对于这人类的无趣与麻木

我想问 你的看法

我的Lorra……


(HeLLo,HeLLo,)

(I'm Lorra who are you)


我说Lorra

只顾享受短暂的欢乐

一切都视作自己理所应得

对于这人类的傲慢与懒惰

我想问 你的看法


[其实这些都无法评判对或错]

[未知数太多]

[不确定会使我混乱]

[丢失计算结果]


可是我……


ah

我依然相信 也愿承认

就算你没有"心"

也明白我的提问

ah

相信的理由? 

你的双手

有比我更加温暖的体温


(HeLLo,HeLLo,)

(I'm Lorra who are you)


我说Lorra

为何我小时梦见的场所

清晰地与现在的现实重合

对于连接梦境和未来的绳索

我想问 你的看法


I'm aLways by your side,Lorra


ah

我有些怀疑 不敢确认

颤抖着双手的你

仿佛拥有了灵魂

ah

没有明天的昏暗宇宙

看不到你居住过的星球


(HeLLo,HeLLo,)

(I'm Lorra who are you)



我说Lorra

如果我不能对他们一笑而过

还因此无法原谅怯懦的我

我其实知道自己无用脆弱

但想问你的看法


ah

我依然期待 依然承认

就算地球都残损

你也值得我信任

ah

我守护着的记忆之森 

你的存在写满每圈年轮


ah

我依然相信 也愿承认

就算你不懂"睡眠"

也明白我的提问

ah

相信的理由? 

你的双手

有比我更加温暖的体温

有比我更加温暖的体温


(HeLLo,HeLLo,)

(I'm Lorra I Love you)


 
评论(6)
热度(28)
© 棠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