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恋爱裁判

曲:恋爱裁判

调:shen576299

词:棠霜


■绫

●依

▲合


oh 不太妙

似乎有些鬼迷心窍

视线相交

就足以把我世界包抄

ah 懊恼

就此承认罪行也好

只要别让我坠入孤独的深沼


oh 再祈祷

你的眼神令我煎熬

我 绝对会

洗心革面将过错清扫

是 我求饶

不愿与你分道扬镳

能够判我缓期执行也好


根本就无法把你骗到

无论不在场证明有多精巧

耍些小聪明不值得骄傲

对上你双眸瞬间心跳 太鼓噪


法庭上对峙两边

宣读过证言

我的命运已系在你的唇间

再次答辩 可结局我已了然

这场案件 既然我审判

就绝对不手软


oh 不太妙

事态正在持续发酵

无法预料

安全感脆弱得像气泡

ah 寂寥

接受事实无路可逃

离开你就如同失去了方向标


oh 再祈祷

中止掉未完的争吵 

是 我输掉

该接受你对我的嘲笑

那 你能否

接受上诉状的递交

别现在就将我锁进镣铐


明明约定过按下不表

却又点起旧事重提的火苗

再不愿争吵 也没后悔药

要打多少和解草稿才能

再将和平勾描


对和错 如何分辨 

失去了悬念

完美犯罪不过是谎话连篇

恋爱里你我是彼此命运裁判

立场交换

爱与被爱是同张纸正反面


维持原判 已然不期盼

我们之间还有余地来转圜

拜你所赐 那我就心甘情愿

终身服刑 困进这条赎罪的锁链


恋爱裁判 规则太混乱

脱离既定剧本安排的表演

照旧在彼此的心房里沦陷

泪光烁闪 遮不住笑眼

最终的审判

我也是嫌疑犯



 
评论
热度(10)
© 棠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