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战】无败之战

曲:hamon

调:creuzer

词:棠霜

【未发布】

万马与千军交阵征战 眉眼间

在追求攻势中运算

看谁能就此占据恋爱主动权 

看你我各有几分赢面


情话融成金箭 瞄准锁定焦点

淬毒威力有几成 盛邀你来体验 

高跟鞋踏出烽烟  空城计谋划百番  

却不忍伤你寸半 佯装在纠缠


谁太主动 谁就失败 

等待却稍显难耐

我按兵不动  养精蓄锐 

阴谋阳谋放马来

心中的秘密不想坦白 太挫败

你可敢孤身 与我一赛

再来几场才算痛快 省去疑猜

到两败俱伤也不逃开


过于强势的爱算是冤家路窄

冲撞并不令人意外

我手中握一把好牌 静候喝彩

这一次定然不会落败

对上你双眸 磐石心思摇摆

溺进你眼波徘徊 ‌

剑刺出又外拐

故意装作不理睬 ‌

心潮却暗自澎湃

束缚着的爱 一旦挣开

就得拿心碎抵债

万马与千军交阵征战 眉眼间

未出兵便自损八千

谁敢夸口说已经拿下主动权 

输或赢还要再向后看


我心里藏了奔涌熔岩与冰山 

对症你热切或冷淡

战场若在各个纬度之间轮换

你选择与哪一极直面


而我已经迫不及待 拥你入怀

不顾战场遍地残骸

在唇边印下和平协议 更直白

心甘情愿地承认落败


战场上你我皆抱无穷的气概

就算战术幼稚无赖

哪怕眼下鸣金收兵也不懈怠

恋爱博弈帷幕刚拉开


 
评论(1)
热度(8)
© 棠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