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填】梦的轻遥想

简单粗暴一扔,没了


沉睡在花朵中央 夜与梦一同绽放

微风的低语轻笑 绕上远处灯火明亮

双眼 承着漫天璀璨星光

星河划过天空 留下点点碎芒

洒在我所搭乘花瓣船上

牵住夜航向远方



轻掬一捧 天际的浮光

读繁星曾闪烁过的诗行

星尘跌落 时间长河旁  

撒向了仍旧昏昏沉沉 睡着的土壤



等待的宝藏

彼方秘密 四溢芬芳

随着花的盛绽

弥漫着回旋

跨越数亿光年



无尽道路上 走得跌跌撞撞

黑暗仍无休无止 砌成耸立高墙

而你抬手指向了远方

微笑着驱散 我心中迷惘



轻掬一捧 天际的浮光

读新月曾皎洁时的模样

星尘跌落 时间长河旁  

撒向了仍旧昏昏沉沉 睡着的土壤



紧紧攥着 唯一的希望 

与它相拥着坠入梦境的汪洋 

而已经沉默的幻想乡

何时受创 何时沉没 在哪个地方



集齐了漆黑夜空中散落着的闪烁思念

哭泣着 哭泣着 纷纷坠去了彼岸

那都是我无可替代的记忆瞬间

紧握着 紧握着 用生命守护着


如果一开始 没有信仰渴盼

现在或许也就不会谈及 失去的心酸

我却固执己见要将存在的意义分辨

但探寻得到的结果有时并不如我所愿



自认独一无二却不可避免徘徊着迷惘

找寻着 找寻着 一头撞入绝望

生命价值有没有标准可以评判

没有啊 没有啊 你的声音回响


沉入梦中的 幸福感与虚幻

难道这样就会满足 就会将痛苦都遗忘

这场梦的遥想停留在 历史的片段 

就让疑惑化作漫天星辉 去寻找答案


 
评论
热度(1)
© 棠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