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和诞生祭2016】偶像进行时

曲:easypop-girls

调:creuzer

词:棠霜 


聚光灯下舞台上 是最耀眼的idol

胆小鬼心跳如擂鼓 呼吸愈发急促

人海茫茫万千中 只有我脱颖而出

我是全世界的公主 理应受到瞩目 


博出位要袒胸露乳 绯闻是炒作下一步 

这无聊安排太束缚 不愿待价而沽


痴迷崇拜与爱慕 环绕我三百六十度

纷至沓来嘲讽嫉妒 我才不会在乎

诋毁质疑与羞辱 谁在对我评头论足

我风格只我能解读 不许旁人亵渎


无拘无束 与生俱来异禀天赋

胸有成竹 让这世界为我颠覆

——————

演唱会如火如荼 每分每秒专注投入 

温柔甜歌劲辣热舞 掌控不费工夫

艺术怎能被玷污 沦为钞票忠诚奴仆

烂俗套路不屑一顾 摆出我的态度


谁使出全身的解数 妄图为我设下埋伏

这幼稚把戏太糊涂 我才不做猎物


高峰过后有低谷 总要尝酸甜与辣苦

底线一再被加固 心意坚决如初

对手是初生牛犊 在我面前相形见绌

一照面便分出胜负 不听弱者嗫嚅


我行我素 要你们追随我脚步

别转眼珠 我眸波尚无人能渡

——————

谁姿态媚俗 妄图我加入 不许我说不服

提线木偶般玩物 决不会是我归宿

hu~~

——————

痴迷崇拜与爱慕 环绕我三百六十度

纷至沓来嘲讽嫉妒 我才不会在乎

诋毁质疑与羞辱 谁在对我评头论足

我风格只我能解读 不许旁人亵渎


高峰过后有低谷 总要尝酸甜与辣苦

底线一再被加固 心意坚决如初

对手是初生牛犊 在我面前相形见绌

一照面便分出胜负 不听弱者嗫嚅


无拘无束 与生俱来异禀天赋

胸有成竹 让这世界为我颠覆


我行我素 生来注定会被追逐

别转眼珠 我要将你的心留住


写一个非常傲气的偶像,预计是拿来给言和唱qwq

 
评论
热度(2)
© 棠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