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正绫原创】动点脑子

曲:砖厂浪人

编:手环snoi

词:棠霜


彬彬有礼 哦他让我着了迷

目眩神移 给他满满的爱意

他的旨意 能让我放弃正义 

捅你一刀也 没有关系


逢场作戏?我才不用去在意

天经地义 他的假话也美丽

沽名钓利?你们都不懂他的心! 

只有我愿意 只有我可以 


爱你的说 做什么 都不思索

无理由的狂热 

快 看我!

没错的哟 我已坠入爱河

现在的我 好忐忑 oh~!


动点脑子 思念只有你的名字

动点脑子 爆炸无法控制

动点脑子 绝对绝对要坚持

就算是只能追逐 你的影子 oh~!


-----

崇拜满溢 甘愿做他的奴隶

不讲道理 他就是第一第一

你们你们 肯定都出于妒忌

敢讨厌他的 全是垃圾


毫无芥蒂 他怎样我都欢喜

为爱出力 怎么能算是包庇

不做解析 爱是盲目的迷~

谁惹他生气 就是我仇敌


爱你的说 做什么 都不闪躲

无理由的狂热 

快 吻我!

没错的哟 我已坠入爱河

现在的我 最无敌 oh~!


动点脑子 对他的爱奔流不止

动点脑子 干嘛还继续矜持

动点脑子 现在就向前冲刺

谁对他出言不逊 就是白痴 哼!


-------

二十分钟   他消失仿佛世界末日

他说回来   全地球的花都一起开  


动点脑子 他才不是什么王子

动点脑子 看假面下的真实

动点脑子 摸清楚他的心思 

擦干净你的眼睛 到此为止 ho!


动点脑子 他只是在故作矜持

动点脑子 别如同世界末日

动点脑子 收起献媚的言辞

能不能动点脑子*3

动点脑子 hey!!!


脑子是个好东西,希望人人都有【。 

发句牢骚…我往视频评论区里贴个歌词都能被举报??怕了怕了。说了是讽刺盲目崇拜偶像并因此失去理智与逻辑的脑残粉,也没有否认动机是来自这几天圈子里的事。好好说话还真是没人信啊。

 
评论(4)
热度(8)
© 棠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