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夏阵雨

简单粗暴地除草。据悉这个是拿给ruby唱。

曲:风守

词:棠霜

 

在暮夏 的阵雨 突如其来而肆意

淹没了 我快要 脱口而出的字句

这结果 其实已 存在于我预想里

再攒起 足够勇气 又要到哪个世纪 


静默地 抑制着 触电一般的心悸

背过身 想逃离 躲藏进伞的阴影

在意的 挂念的 是另个方向的你

猜测着 揣度着 你可曾发现端倪


将尽的夏季 离去时 满载着 回忆

我仍在原地 远远地 看着你 小心又翼翼

汲汲营营 想得来 你的注意

不过是 弄巧成拙 演一场 独角戏

 

站牌旁 水洼里 摇曳的眩目光影 

如同我 犹疑的 起伏不定的心意

是折磨 是幸福 还是加深的焦急

不确定 不明晰 无力地喜欢着你


想留住 盛夏的 最后一点点痕迹

借些它的热气 来融化我的孤寂

蒸发掉 笨拙的 吞吞吐吐的往昔

想和你 在光里 一起走完这夏季


曾 隔着屏幕 揣摩你 面上的表情

曾 如同侦探 追逐你言语中的蛛丝马迹

高超画技 只用来 勾勒你的行迹

未被发现 反而心存感激


这次 鼓起了勇气 就算会被拒绝也没关系

勾画 最差劲结局 却还是期待着你的共鸣

我已 揭开了谜底 想再拉近你我间的距离

暮夏 阵雨放大了 压抑许久的声音


阵雨刚停息 这虹霓 算不算 鼓励

展开了双翼 托起我 或许会 落空的希冀

扔掉顾虑 在夏天 将尽之际

你能否 停下脚步 听我说“喜欢你”


简单地写一个告白前夕,没太多深意

 
评论
热度(2)
© 棠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