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战】星河此岸

★原曲:《月灯り》

★ 填词:果汁凉菜&棠霜 

★绘图:里子 

★调教:creuzer

★调/混协力:纳兰寻风 

★PV:墨兰花语


言:

若我把誓言镀上圣坛

是否就不会流沙般消散

星辰如在你长发一挽

而你却在星辰过后另一端


战:

我已把誓言 尽数镌入心间

凭它可抵挡 万年的肆虐风烟

还未到终点 还不能画句点

爱恋邮去 星河那一端


言:

只愿枯守星河此岸

等万物萌蘖又腐烂

岁月迢递 苍穹轮换


战:

沧海间同历变幻

一遇你如赴华宴

命运之畔 你我手相挽 


合:

这一次我 绝不畏惧前路漫漫

痛也不知返

若我随行你身侧 怎会怕落单


战:

举步维艰 星云仍疾旋

有万语千言 却扼在唇齿间

有忧思百转 抽丝缠作茧

颠簸辗转 一路走到你身边


言:

尘封的引线 已被再度点燃

对错亦不管 此生只为你而战

擦拭到发白 也难抹去不安

难道陪伴 也显得贪婪


战:

足尖踏遍怒波凶澜

情愿缚进情思锁链

错到离谱也不悔改


言:

破开耸立的栅栏

从此心甘充作逃犯

牵你流亡也不觉慌乱


合:

需尽肝胆 执一念 等和你相见

任万物变迁

垂帘与世隔绝 我不动不转


合:

邀你陪我走完 情诗千段

生命看来短暂 从你开始计算


言:

只愿枯守星河此岸

等万物萌蘖又腐烂

满身狼藉 也不知返


战:

冲破无尽的黑暗

日复一日 不停歇

长路漫漫 愿与你并肩


合:

攥紧誓言 让瞬间凝固成永远

若时间逆转 我仍立此 绝不会做出他选


言:

盘桓在风眼 我读着想念

战:

描摹等待 我一笔经年

言:

无比温柔 似你眸中的蔚蓝

战:

化开孤单 以爱渲染 

合:

再不变



一点制作完成后的碎碎念:

知道栗子生日那天是22号,栗子生日是30号

内心惶恐不安:“来不及写贺文了吗怎么办??!”

然后跟菜合计了一下决定写个言战词出来,(因为词的字数比较少,写起来比较快←这种话我就不说了

从选曲到我们俩联词完成大概一天左右,对于我可(lan)爱(ai)的师父来说,是极速,是光速

其实拿到菜写了一半的那版时候,我看着空白呆了很久——“这要怎么写啊水平根本不一样!!”然后还是拼力写了,也感谢师父的最终修改w

原本我以为到这里就要打住了……

然后菜找了creuzer来调教这个曲,忽然意识到【要好好搞一搞这个坑啊】

曲绘是历经一番波折联系上了三次元好姬友里子来画的,手速真的超级快!原稿现在还在我家扫描仪里躺着,每日prpr

在制作进程刚开了个头时,原本意义上的主催菜,由于密保手机不在身边这种乌龙,失联

前后奔波左右联系跟进度的,莫名变成了我………………(手动再见

于是开始跟creuzer反复交流意见,调整两个声音的参数

战音的声音参数真的是废了好大功夫才调出来的,听到最终声线的时候激动得要哭了

蓝而,扒谱出了一点问题,小C又是高三生必须投身学校,并没有时间更改

急得要死,手忙脚乱找了兰兰来救场,感谢熬夜填坑还反复更改的兰兰qaq

千辛万苦终于到pv,【以爱渲染】的花又屡次因爱失败,网速也因爱变慢

捣鼓了一天终于赶在十二点之前投了稿

成品我们都很满意,也希望大家喜欢

还有,别忘了这是个生贺曲呀


 
评论(3)
热度(25)
© 棠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