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填】【南北组】喜欢和讨厌

偷跑一下混个更(*/ω\*)

这个原曲萌力太高了有点把持不住

试着写了可爱撒娇的感觉不知道有没有表现好,日翻还是有一点点苦手…

翻调正在制作中,敬请期待!


曲:HW

翻填:棠霜


【依】

是喜欢 或讨厌 这问题 真讨厌

【绫】

没理由 的喜欢 就算还 不习惯

【依】

是喜欢 或讨厌 没答案

【合】

停不下来 喜欢和讨厌


【依】

ah~ah 怎么办好 脑子里面忽然很乱


那个 家伙的话 在心底不停转圈圈


喜欢 和讨厌 应该站在哪一边


干嘛非要逼人家选


【绫】

我猜 现在的你 已经有了确切答案


【语】WEDDING en~en(结婚?!)


这未来真让人向往


对了,该让哥哥准备多少彩礼钱


释天和天钿会生孩子吗



【依】

等下 为嘛 明明 我才刚满十五岁啊 不是吗


【语】还没想过恋爱 (想想嘛)


先让我说完呀坏蛋


根本没办法遮掩 油然而生的喜欢



【依】

mua~


我也有点想去体验 所谓的爱恋


轻轻飘飘的悬浮感 和它有关?


不管是有什么难关 都不再困难


世界更加五彩斑斓

yeah


是喜欢 或讨厌 怎么分辨


讨厌也像是喜欢


【绫】

给你!(诶!?)

刚出炉 还冒热气 这个口味你会喜欢


放学路上看到你好像很想吃的模样


别在意我是怎么知道的啦 就算回家的方向相反


【依】

其实呢 在这之前 原本没有那么喜欢


所以啊 嗯……


思想会和行动相反


【语】对了 因为她的温柔来得太突然


所以我才会突然动摇


【绫】

但是 就算 我能 试着冷静克制住自己 的情感


最终结果还是 是什么?


在没有理由地喜欢


NO PROBLEM 请不要对我隐瞒


hu~hu~


【合】

lala~


对你的爱已经点燃 热情是火焰


你和我都是纵火犯 却还有点腼腆


对你一直都好喜欢

【绫】

虽然情况还 有点混乱


但这就是答案


【依】

真讨厌 就快要被传染


无意得知温柔是传染源


就算她 偶尔让人难堪


没办法 还是渐渐喜欢


【依】

我也有点想去体验 所谓的爱恋


会不会像漫画里面 变得亮闪闪


根本不会心不在焉 用爱去浇灌


把你给的心意紧攥


【合】

两人互相碰撞之后 同时说出


喜欢


两个声音像线一样纠缠


讨厌也会分 里和外两面


我和你现在 坠入了爱恋


【依】

是喜欢 或讨厌 明白了 是喜欢


【绫】

没理由 的喜欢 就算还 不习惯


【依】

这样的 争论没有终点


【合】

lalalalala


喜欢和讨厌


 
评论(3)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棠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