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我的人际交往存在问题。 

没错,别人无缘无故对我产生的恶感要怪我。

不过就是小团体为了既得利益的排外。

和是谁有关系吗?

还真是不喜和同龄人打交道。

我真是承担了这个年纪不该有的心智啊。

哈哈。

 
 

试着找了关系还不错的同学倾诉。

然后她一个劲地跟我说什么人际关系是双方的问题。

 
 

所以我先要反思自己的错处。

太优秀太平凡都不对。

做自己喜欢的事并取得成就也不对。

总之任何会让别人看不惯的事都是我不对。

 
 

不想让别人讨厌就不要做会让他们讨厌的事情?

我还不至于闲得没事干去揣摩这些人的心理。

一个巴掌拍不响,一个巴掌拍不响。

倒是把脸伸过来让我看看能不能扇响啊?

 

 
评论(3)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棠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