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一直都不大清楚写这种随笔有什么意思但是姑且当做是发泄的来写写吧。

隐隐约约觉得自己是个不应该有过去记忆的人,回忆之于我来说从来都不是鲜艳的繁花,反倒是灰暗的砒霜一类的事物。

欢快的事从来不会被我想起,或许是早已任由亮色的回忆随着时间流逝至天涯彼方,亦或是那些染尘的喜悦早已变得令人悲哀了。

是有多矛盾呢?

每天笑着笑着,却始终清醒的知道不过是虚妄,但是还是在笑着笑着,全然不知笑容里早已被镌入自嘲的悲醒弧度,再无什么雀跃的欣喜。

已经习惯了将所有事情都向着最坏的方向去想,如此一来若是真的如心中所想倒也不会觉得出乎意料。过去多少事早已验证了这点不是么。

所以这一次也是呢。

连自己都觉得自己可笑了,分明是早已被证实过了的曾经,却硬要将其拖到现在来再度重温,自虐一般的。

偏偏又不愿让外人知道自己这个可笑却深以为然的念头,于他们看来,我便是个跳梁小丑一般滑稽的人物吧,怀疑得到的并非真实。

本来就不是真实的吧。

 
评论(1)
热度(3)
© 棠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