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你不看雪

曲:米萧
词:棠霜

你说你不喜欢北国的雪
满天的花瓣或许更浪漫
如果我说 想要和你看雪
你会不会和我赴寒冷的约

白天鹅振翅 与谁道别
留一地纯白羽毛陪伴着黑夜
而我们又在哪一段情节
当我等待着悲伤的大雪

你说你不喜欢北国的雪
却用兴奋声音向他描写
无需我说 你并不讨厌雪
只是不会和我赴寒冷的约

白天鹅振翅 与你道别
留一地冰冷羽毛陪伴着黑夜
此刻的你在哪一段情节
当我等待着悲伤的大雪

我在大雪中 与你道别
雪花和你都远去 我只有黑夜
我们的故事再没有情节
我终于能如愿和你看雪

多谢你愿意陪我去看雪

————————
曲作有硬性要求,相当于半命题作词的一首

 
评论
热度(6)
© 棠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