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珍惜

我不想珍惜,而是想要挥霍

如冬日的汗水,夏日的瑟缩

越多越好,越多,

越安全

我是盘踞在洞穴中的巨龙

要以你进贡的爱

填满暗黑与空白


节制是美德,我却要一意孤行

索取、等待,肆意妄为,不知悔改

要每次对视都长如历史

每个吻都汹涌如浪潮


是药三分毒又如何,只要能治好我

十二分的烧灼也甘愿吞下

要尽可能地多,要俯拾皆得

要每个毛孔都浸满,才有余地

去挥发、去升华


我不要独一无二,我惧怕遗失

给我无数个副本,千百次重复和呢喃

加固、垒高我的塔,让我有梦可做

囤积你的倾慕与爱意

直至过剩,也不要珍惜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棠霜|Powered by LOFTER